2019年不知不覺吃了好多家舒芙蕾鬆餅,決定來個心得大賞!

嚴選了三間店~都在台北車站跟中山站附近

 

 

❖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  @京站      WOOSA.jpg

 

屋莎的鬆餅在舒芙蕾還沒如雨後春筍般開店之前,就席捲了我的社群軟體們好一陣子

我就很落伍一直到今年才去吃,也才開啟我的2019舒芙蕾鬆餅之路

 

屋莎鬆餅有附冰淇淋!! 加分!!

餐廳有鹹食,義大利麵也不錯吃,可以開心坐久久~

不過呢!  舒芙蕾中間太軟,讓我覺得有點生,可說是入口即化的極致,

不愧是被稱作讓人飛上雲端的鬆餅  ,也真的太有雲朵感了吧!!

 

點鬆餅就會附基本的飲料  這真是超高CP值!!

店家環境溫馨可愛,光線明亮超好拍

 

FB官網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osa.pancake/

 

朋友點的是經典蜂蜜冰淇淋鬆餅  NT260  

  

 

我點了草莓鬆餅  大約是NT320吧!

覺得飲料的貓頭鷹茶壺很可愛

   

 

很喜歡這間店的裝潢,這面牆可愛到我想把客廳弄成這樣~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❖FLIPPER'S奇蹟的舒芙蕾鬆餅  @誠品南西    

 

鬆餅軟綿綿很會晃,鮮奶油醬非常美味,超! 好! 吃!   整個大滿足~~

整個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舒芙蕾鬆餅🥞

 

不過,FLIPPER'S沒有鬆餅以外的餐點,也有鹹的鬆餅,本人是完全沒興趣啦,但很多朋友推喔!

然後店家把我排在大桌,好像在吃地下街的Fu...可惜吶

 

低消是一人一個餐點或飲料,用餐90分鐘

我是點了一份鬆餅+飲料而已,也算是高CP值好選擇!

 

FB官網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lippers.jp/

日本官網:  http://flippers-pancake.jp

 

 

店面裝潢很是活潑的黃色系~

   

 

到店面就馬上掃QR code取號排隊

然後就可以去逛逛誠品或隔壁新光三越~ 時間到再回來就好

 

 

或者其實你也可以掃文章的QR code圖片,這樣就不用到店面也可以取號排隊

只是店員說,你的位置也不能離店面太遠,不然GPS定位不在附近,會失敗

有沒有人要在家裡試試看呀? 

 

菜單參考:

 

我去吃的那個時候是推出珍奶口味,害我很心動! 不過我還是點了原味

店家時不時會出一些新口味,可參考FB

   

 

超美味鬆餅~~ 

阿阿阿!! 好想再去吃那個奶油醬阿!! 

      

 

離開時我還在廚房旁邊看師傅做這些膨脹中的孩子們看了好久,整個療癒~~ 

 

 

 

 

❖北海道鬆餅椿Tsubaki Salon  @晶華酒店B2     

 

椿Tsubaki的賣點在於配料超豐富! 整個是誠意十足!

有紅豆餡、起司條、蜂蜜還有超好吃鹹奶油!   (鹹奶油真的讓我很驚豔)

除了配料之外,鮮奶油也跟FLIPPER'S一樣都是超美味~

 

不過呢,鬆餅的部分就沒有前兩間那麼軟綿綿了,我看到有人說他其實偏向厚鬆餅,

但吃起來也只是小輸一點,口感還是在我心中所謂"舒芙蕾鬆餅"的範圍內

 

有興趣的話,舒芙蕾的介紹可以參考日日鬆餅的這篇文章

#舒芙蕾和舒芙蕾鬆餅差在哪裡呢???  

 

缺點就是頗貴,低消是一人360,但其實我只想兩人分食一個經典鬆餅 

相較於前兩間的小資感,這間是個貴婦下午茶的概念

 

麗晶精品街環境優雅但光線稍暗,而且鬆餅不知為何很難取景,

拍照重點應該放在特別從日本進口來的可愛農夫刀叉!

 

晶華官網介紹:  北海道鬆餅名店「椿TSUBAKI SALON」決定長期進駐晶華酒店  

 

 

雖然已經長期進駐,但目前還沒有店面,座位區長這樣

   

 

注意事項參考:

雖然也是可以登記後時間到再回來,但在晶華的話就只有精品街可以逛了,這是貴婦下午茶無誤!

 

經典厚鬆餅  NT360

配料四項,鮮奶油,農夫刀叉(超可愛!)

   

鬆餅也是很澎~但就那種沒有一切就化開的軟綿綿感

   

 

一樣有許多季節產品,上一檔期是水蜜桃跟哈密瓜

現在是巧克力香蕉、柿子、鳳梨

       

 

也有外帶喔~ 但外帶就沒有厲害的配料拉!  數量也很有限

  

 

 

==2020年更新==

 

身邊的人對椿鬆餅的評價真的很兩極!!   但我最近有個新的結論:它需要趁熱吃!

一上桌就吃,蠻多人覺得很蓬鬆好吃、

如果你拍照拍太久,那就會不好切開了~

 

可能這個鬆餅是活的吧😂

盡量趁它還有鬆餅生命的時候,品嘗它的美好吧~

 

 

 

 

同場加映

 

❖Meat up  @西門町      MEAT UP.jpg

這其實是一間漢堡店,不過我是看上他的草莓鬆餅才去吃的

特別提出來的點是....這是一間中看不中吃的超級"網美店"

吃完是覺得實在是普通到一個不行,根本稱不上"舒芙蕾鬆餅"的等級,還用一副很厲害的賣相欺騙我感情....

到底google 評論還有4.5分哪來的....

 

FB官網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at-Up-267652336940708/

 

大家看看這草莓鬆餅,是不是看起來超好吃?   可惜只有”看起來”好吃。

 

  

 

不得不說,這間店的裝潢真的是可以拍超多美照沒錯! 

BUT! 食物不論是漢堡、飲料還是甜點 ,吃起來都是很普通,只是長得很適合拍照而已,而且價位不便宜呢!

  

 

給我選的話,我還是會選前三間實力派的鬆餅啦!  這間真的是拍照用的,吃貨止步XD

 

❖總結

來比較一下的話,大概是這樣:

軟硬度:(雲朵感)   Woosa屋莎>FLIPPER'S>北海道樁   (紮實感)

價位:   (較低)   Woosa屋莎>FLIPPER'S>北海道樁   (較高)

 

FLIPPER'S在本次大賞中榮獲我心目中的第一名!! 

因為它的口感是我覺得最軟硬適中的,完美!

 

這幾間鬆餅都在台北車站跟中山站附近,如果有人想要一天三間制霸也不是問題喔 (笑)

以上都是我去吃過的心得,給有興趣的人參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說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