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只是去調整求婚鑽戒的戒圍,結果突然就挑起了婚戒

記錄一下自己的試戴經驗、還有款式、心得分享  

不過價錢的話還是參考一下價位就好啦~很多品牌都是年年漲價(哭)

試戴期間:約2020年底

 

 

預算&需求

預算大約是10萬上下,原本是很迷惘不知道想要什麼樣的感覺,試戴了幾間後,發現還是想找經典的款式。

男戒:想要鉑金,簡單、大方的經典款設計

女戒:喜歡玫瑰金、戴起來要有氣質內斂的感覺

 

 

看了很多婚戒,從一開始覺得每個都很好看~迷失在茫茫的戒指海中...

到現在覺得至少認得幾個品牌經典款,甚至覺得我連幾周年後想要的禮物都想好了哈哈

 

我覺得找婚戒的訣竅就是看哪個戒指讓你雙眼最閃閃發光 

戴上捨不得拿下來,回家了還在想它,那這肯定是你命中注定的婚戒啊!!!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│I-PRIMO│

 

當初求婚鑽戒男友選了I-PRIMO,因為我不只一次路過店門口的時候明示他這是我喜愛的牌子😆

至於喜愛的原因除了上下班路過,見面三分情(?)之外,還有喜歡的插畫部落客寫過業配文(很好勸敗的女子)

這次是回來調整戒圍順便挑看看婚戒~


 

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,我覺得I-PRIMO的戒指戴起來有夠氣質!! 整個人都變溫柔了起來🥰

而且好像日系品牌的戒指都比較細,連男戒都是稍微偏細一點

尋找命定婚戒_IPRIMO.jpg

跟男友看上了設計很不同的款式,

他看上右邊有點流線型的,這款的男女對戒可以在交接處對上,設計理念是北極星的星座故事

我喜歡左邊玫瑰金排鑽的,中間有點V字型的設計可以跟求婚鑽戒一起戴,有搭配的感覺

 

但因為這是我們第一間店,忘記拍戴在手上的照片了,好可惜...

 

 

一句話形容櫃姐

是個天使來著!!  完全不設限新人的想法、問了蠢問題也很親切的回覆我。 

(台北忠孝旗艦店)

 

 

心中短評

🔸 日系品牌款式很多

🔹 價位比較親民,在預算內可以買到有一圈鑽的線戒

🔸 配合品牌自身活動檔期可以有不錯的折扣,算完差不多折了1萬左右!!

🔹 可修改戒圍很棒!! 

 

 



 

 

│K‧UNO│

 

因為迪士尼系列的戒指才認識這個品牌,整個給我一種童話浪漫風格~

但說真的我完全不會想戴迪士尼系列的珠寶,搞不好過個幾年就不喜歡那個角色了阿?! 也太NG

 

 

實際看完後,K‧UNO最吸引我的是可以客製化服務,想要改K金、鉑金、玫瑰金都可以

例如我看到一款是鉑金搭配少許玫瑰金,可以互換改成以玫瑰金為主,或者想改黃K金

想要加寬、加鑽、霧面都可以依照喜好搭配,很適合有各種想法的新人

plan-img09.jpg

plan-img10.jpg

 

 

 

內圈刻字的服務也很豐富,可以請設計師畫專屬兩人之間的象徵圖案或各種英文縮寫,

喜歡刻字的人一定要去現場看看!! 真的很可愛、很有意義~

k uno 刻字.JPG

 


試戴之後比較喜歡的是這兩款,跟I-PRIMO一樣是有鑽

尋找命定婚戒_KUNO(1).jpg

 

 

這款名字是Bouquet,像捧花一樣的設計改玫瑰金會比鉑金便宜,約35,000

男友的是鉑金+黃K金  32,000 ,但我們覺得太細了,客製加寬要+3,000=35,000

K UNO 婚戒.jpg

 

一句話形容櫃姐

日系品牌多產出天使櫃姐~ 非常親切又耐心,在眾多款式中為我們挑選適合的試戴

(新光三越南西)

 

 

心中短評

🔸 日系品牌款式很多

🔹 跟I-PRIMO是同個集團代理,但價位再高一點,基本上不折扣

🔸 客製化服務、刻字服務很吸引人

🔹 可修改戒圍很棒!! 

 

K‧UNO的服務理念我覺得就是客製,聆聽新人的故事,為你們打造擁有兩人回憶的專屬婚戒

在日本有很多客人是拿著自己爸媽的珠寶去請K‧UNO重新改造,非常具有意義。

 


 

可怕的挑鑽戒題外話...

其實挑求婚鑽戒的時候男友有去看過K‧UNO(不同間分店)

櫃姐問說:「怎麼會知道我們的品牌?」 同行的朋友隨口回答說:「是因為女主角喜歡!」

男友表示他當下給了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,因為我喜歡的其實是I-PRIMO啦~😅

介紹的過程中過度自信、讓人覺得姿態很高,詢價的時候又很跩地說出:「既然女生喜歡,不管多貴你就是要買下來呀!」

聽完瞬間讓他把K‧UNO列為拒絕往來戶,原本也跟我說拒絕看K‧UNO的婚戒,是我說換分店看他才同意的

 

我只能說…現場的服務真的很重要!!! 

客人不一定因為你服務好就無腦買你的產品,但絕對會因為你服務差而不買啊!

 

 

 

 

日系品牌

看完K‧UNO跟I-PRIMO之後,覺得日系品牌的特色就是戒指都比較細!

然後款式很多、現場服務好、售後服務也好(改戒圍range大)、價位也比較優勢,

完全是小資族的好選擇,原本銀座白石Festaria Tokyo也都想去看看。

不過雖然都很美,但男友覺得...日系品牌不夠經典雋永,不管款式還是品牌都是

所以後來才看起了歐美品牌。

但我還是真心覺得收到I-PRIMO的求婚鑽戒非常美好~~

 

然後不得不說,我覺得日系品牌普遍服務就是特別好!!!!

歐美品牌的櫃姐踩雷機率偏高= =  

我覺得還是比不上日系品牌那種服務精神,讓客人感到備受禮遇。

 

 

 


 

 

│Chaumet│

 

身邊很多朋友推薦,不過因為是精品,有鑽的款式都很貴,單純是想看看沒鑽的款式有沒有喜愛

沒預約的話我都覺得走進店面差點被裝潢嚇死🤣



 

Liens Évidence 婚戒

Liens 系列重新賦予了情感珠寶當代意涵,頌揚人與人之間的聯繫。

尋找命定婚戒_CHAUMET.jpg

第一個看的是Liens系列,中間一個像是橋樑的設計,是象徵人與人之間感情聯繫

我覺得這意象很美好~ 戒指也很美!

尋找命定婚戒_CHAUMET(1).jpg

這個角度光線很棒! 

 

 

Bee My Love 戒指

Bee My Love系列採用六邊形蜂巢圖案,與眾不同的幾何圖形

象徵拿破崙王權的蜜蜂圖案添加果敢堅定的現代風格,賦與佩戴者女王般的風範。

chaumet-戒指.JPG

好多朋友推薦Bee My Love系列,也因為六角蜂巢對Chaumet印象深刻! 是款辨識度高的入門代表作

而且只要是一樣的戒圍都是可以完全吻合的,讓你們之後周年紀念日可以繼續來加買第二圈、第三圈(好會騙錢)

也可以每圈搭配不同的材質,玩出不同的排列組合

尋找命定婚戒_CHAUMET(2).jpg

但六角型的設計戴起來的舒適度還是會輸給一般線戒囉! 

沒有鑽的款式,女戒大約29,000 / 間隔鑽大約7萬多   (沒認真記) 

 

 

 

Triomphe de Chaumet 結婚戒指

然後...不知為何櫃姐主動拿出了完全不符預算的戒指,也太看得起我們XDD 

這個滿滿一圈的鑽! 我一個小資上班族怎麼戴(汗)

尋找命定婚戒_CHAUMET.jpg

​​​中間凹進去的設計像是一對翅膀,櫃姐稱呼它是愛神邱比特的翅膀

女戒(帶鑽) 113,000  /  男戒(鉑金)64,700

 

 

Les Éternelles de Chaumet Rubans 婚戒

chaumet經典款男戒.jpg

經典款男戒(鉑金) 62,000

我自己覺得嘛~ 一般男生要駕馭Chaumet的戒指稍微有點難,大多都蠻有設計感、又很時尚

 

像那個邱比特、還有Bee My Love,看完都覺得不太適合我們,

 

男友表示想選會時刻戴著的款式,後來是看了這個經典款(內圈鑲一顆鑽),很好戴而且很質感。

 

 

 

一句話形容櫃姐

對自家產品頗有自信、廣告性質的對話稍嫌多了點,是蠻有活力的一個人

不過她一直跟我聊哪個藝人戴什麼款式...我看起來沒有很感興趣吧(汗) 

(麗晶精品)

 

 

心中短評

🔹 預算內的款式不多、尤其男戒不太好挑。

🔸 經典款非常好戴,舒適度高。

🔹 戒指給我的感覺是:很有設計感、並且很氣質

但看完後覺得都不太適合我們,反而想選造型更簡單一點的,只好淘汰了~

 

 

拿破崙&約瑟芬

很想補充這個品牌故事,Chaumet之所以聲名大噪就是下面這張圖

chaumet-02-1525033830 (1).jpg

1804年12月,拿破崙在巴黎聖母院稱帝,他從教宗手中取走皇冠親自戴上,接著將皇冠戴在約瑟芬頭上為她加冕,

當時約瑟芬皇后頂了一只結婚冠冕和整套結婚珠寶都是出自Chaumet之手。

此舉打破了只有男性貴族能戴冠的傳統,約瑟芬也成為全世界第一個戴皇冠結婚的皇后。

 

 

 


 

  

 

│Cartier│

 

卡地亞是我跟男友心中的經典品牌,除了Tiffany藍之外,我唯一認識的品牌就是Cartier小紅盒。

有些受歡迎的款式容易撞戒,但我平常也沒特別觀察身邊誰有戴婚戒,所以不是特別介意。

Cartier - red box.jpg

 

TRINITY婚戒 三環戒

以三個不同材質的金打造,三個金環彼此交纏,象徵了三種世界上最重要的感情:

白金代表「友誼」,黃金代表「忠誠」,玫瑰金代表「愛情

尋找命定婚戒_CARTIER.jpg

第一個就先試戴了鼎鼎大名的三環戒,才剛戴上看一眼就覺得...太突兀了😂

雖然很美但我跟男友整個無法駕馭,直接PASS

三個圈可以隨心情擺放,讓心情決定哪個顏色在比較上面,很有趣。

 

 

 

TRINITY婚戒

尋找命定婚戒_CARTIER(2).jpg

這款一樣是Trinity系列,玫瑰金的顏色在店內光線下看起來不是很明顯

跟男友一致地喜愛這對戒指~ 並且男戒是他可以駕馭的風格、又有特色

選這款的優點是比起三環戒比較不容易撞戒,三環戒真的很夯。

Trinity系列 男戒39,600 / 女戒 28,300

 

 

LOVE婚戒

也是卡地亞代表作,以螺絲和螺絲起子作為靈感的love系列,實際戴起來比官網的圖片美太多了~~

Cartier LOVE系列.jpg

此系列最有名的是無法獨自一人穿戴的手鐲,有象徵愛情或友情堅毅的意涵。

不過嘛...我個人對螺絲的圖案是沒特別喜愛,尤其在知道了它是個貞操帶、愛情的枷鎖等設計概念之後= =

時尚手環可以,但婚戒還是免了吧 😅

LOVE婚戒 玫瑰金32,600

 

 

1895婚戒

尋找命定婚戒_CARTIER(1).jpg

覺得這款完全符合我們心目中的經典婚戒形象!!

原本沒有想找帶鑽的,看到1895婚戒之後改觀了,有鑽石的點綴讓戒指更有婚戒的感覺,也更優雅!

1895婚戒 玫瑰金40,900

 

 

看完之後我們抉擇了一陣子,

男戒的部分,1895好像有點太無趣,三金的戒指更有特色。

但女戒的話,比起三金,我好像更喜歡1895

尋找命定婚戒_CARTIER(3).jpg

(左手)Trinity 三金  /  (右手)1895

我左右手掙扎了許久....到底要選可以跟男友搭配的、還是有鑽的呢?

 

 

最後還是選了自己喜愛的1895 哈哈 

男朋友抱歉了! 為了跟我搭配他只好選無聊一點的經典款

但他說沒關係,因為我看著1895的眼神比較有閃閃發光的感覺

 

 

一句話形容櫃姐

很禮貌又親切的年輕女孩,但不太會主動介紹款式,基本上當天只有聊天跟幫我們拿想要的款式而已,

雖然有問必答,但好險這不是我們看的第一間店,不然容易不知所措

(101店)

 

然後Cartier官網很棒的是都有標價錢,真的是很good

不過預約就不太方便,要先留下資料等客服回電確認,通常當天就會回電

 

 

心中短評

🔸 預算內的款式比較多,並且都蠻好看的

🔹 太有名氣的款式容易撞戒

看完後覺得很滿意!! 很喜歡它們的線戒,覺得就是我心目中婚戒的樣子~

 


 


 

 

 

│Boucheron│

 

對這個QUATRE WHITE EDITION系列系列一見鍾情!!!

覺得玫瑰金+白陶真的是太美麗了~整個手刀預約

寶詩龍(1).jpg

寶詩龍.jpg

 

 

QUATRE WHITE系列戒指

寶詩龍(2).jpg

一開始就試戴了這個我以為會是我命定婚戒的QUATRE,但結果...實際戴起來覺得太白了QQ

(腦中甚至浮現立可白三個字😂)

看照片也覺得白陶整個太亮白,畫面不太和諧,可能是我膚色不夠白,戴起來真的不太適合

反倒覺得男友戴黑色的蠻好看,但他本人還好。

 

 

QUATRE CLASSIQUE系列戒指 / GODRON婚戒 (雙圈同心圓)

寶詩龍(3).jpg

Quatre Classique系列這個可可色的戒指反而我戴起來很和諧,適合我的膚色。

 

男友戴的那款是雙圈同心圓(Double Godron),是寶詩龍婚戒的經典元素。

我很喜歡同心圓的設計概念:「Godron婚戒的完美環圈是連結兩人永恆、無盡之愛,象徵恆久不變的愛情。」

 

 

 

FACETTE婚戒

精雕細琢成多個刻面,折射出如鑽石般的熠熠光輝。

寶詩龍(4).jpg

男友很喜歡這個多刻面的造型設計,但我本人則是一秒say NO! 戴起來太凸、太立體了! 很不婚戒

面對於我們非常不一致的心得,櫃姐說了一句:「沒關係,我們找個可以和平相處的款式😂

 

 

CLOU DE PARIS婚戒 (巴黎飾紋)

設計啟發來自法國浪漫情懷的旺多姆廣場(Place Vendôme)的石紋方磚,是寶詩龍品牌的標誌性圖案。

尋找命定婚戒_BOUCHERON(1).jpg

這款簡稱巴黎飾紋,我最一開始看到的QUATRE系列款式,就是巴黎飾紋+同心圓的組合。

 

 

Quatre系列

不得不提一下這個雖然不是婚戒,但卻經典到廣受新人喜愛的Quatre系列

JRG00623_56.jpg

如果Cartier的經典是三個金的組合、那Boucheron就是四個元素的組合

透過雙重、多重的混搭,在Quatre在各個作品中都能找到這些寶詩龍的經典元素。

 

  • 雙圈同心圓(Double Godron)

  • 巴黎飾紋(Clou de Paris)

  • 鑽石圈(line of Diamonds)

  • 羅緞直線刻紋(Grosgrain)

 

如果你想找一款個性、時尚、實搭的婚戒,真的會是很好的選擇!  完全是個適合流行穿搭的戒指~~

 

 

 

回到我的挑婚戒現場,

覺得Bouceron的戒指很美,但又真的覺得不太適合當作我的婚戒,比較是時尚珠寶,真的好可惜啊...

寶詩龍(5).jpg

可可色的Quatre Classique雖然很襯我膚色,但我沒有想要婚戒是可可色

後來硬選了巴黎飾紋跟同心圓,請櫃姐寫價錢給我們

巴黎飾紋(玫瑰金)34,500  / 同心圓(鉑金)65,500

 

 

 

一句話形容櫃姐

必須大推!!! 櫃姐的名字是Sophia,超喜歡她~

跟我們介紹款式設計、品牌、挑選婚戒專業建議、閒聊其他新人的喜好參考、

或者檔期活動、訂製婚戒時程注意等,專業但完全不會讓人覺得高姿態!

 

而且因為我跟男友意見相左,櫃姐說其實不一定要選同系列、或者有些新人連品牌都各自選不一樣的

聽了覺得茅塞頓開,非常感謝她!!!

(101店)

 

 

 

心中短評

🔸 款式非常多現場是翻型錄後請櫃姐幫忙拿想看的款式

🔹 比起我想找的氣質、簡約、大方類型,個性、時尚會是Bouceron更好的形容詞

🔸 不只女戒、男戒的設計也讓人很滿意

不過整體而言對我來說有點太時尚了! 所以最後沒有挑這間

 

 

 

看了5間婚戒,對於追求效率的男友來說也差不多極限了

討論了一下,我最喜歡的還是Cartier的1895系列,但男友覺得Cartier的男戒不是那麼厲害...

本來正苦惱著搭配的問題,突然想起之前看了覺得不適合我們的Chaumet,

經典款男戒很好戴又大方! 那時候讓他留下深刻的印象

明明一開始看完Chaumet因為沒挑到喜歡的款式覺得失望地要死,最後反而選了它,真的覺得太幽默!

 

 


 

 

│Van Cleef & Arpels│  (VCA)

 

剛完婚的朋友推薦說,想選經典款那一定要去看看VCA

已經心有所屬的我,原本不期待VCA會給我很大的驚喜,結果最後卻讓我選擇障礙大爆發!!

 

 

一句話形容櫃姐

101店的櫃姐 超 級 冷 淡 ...完全是個想打發我們走的架勢,

直到我們主動聊起挑了很多間戒指等話題才開始比較認真介紹起來,

也在幾乎都看過一輪戒指之後才終於端出茶水(我傻眼),茶水附贈Godiva巧克力

 

前後問過幾間不同的分店,基本上VCA看婚戒都是說不用預約,可以直接前往店面

但101店的櫃姐真的讓人不敢領教,沒意外的話也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了!

 

後來有再跟朋友約去Bellavita看,明明店裡只有我們一組客人,但全程站著看(累)

這兩間分店的經驗都很不好~ 覺得蠻傻眼

 

 

 

Tendrement 3毫米婚戒

3mm戴起來微寬,玫瑰金 24,500 

VCA-2.jpg

其實櫃姐都沒在介紹我也講不出這些款式有甚麼故事,好險官網都有名稱跟價格

櫃姐很冰,但既然都來一趟了,就請她每款都拿出來讓我們試戴(款式不多)

 

 

Tendrement Etoiles婚戒

這款比較細,帶起來蠻氣質

玫瑰金(帶三顆鑽)  36,300

VCA-1.jpg

 

 

Tendrement Signature婚戒

讓我選擇障礙大爆發的是這款! 草寫的英文字真的是太美麗~太氣質了!!

玫瑰金30,400

VCA.JPG

 

我一開始就講很清楚我要找玫瑰金的,而且前面已經看了好幾款了

但櫃姐還是拿出鉑金款給我= =,姑且都拍起來

VCA-3.jpg

男戒是 Toujours 4毫米婚戒 鉑金55,000

 

雖然剛戴上的當下我是覺得沒有贏過Cartier在我心中的地位,但不得不說它的舒適度絕對贏了!

同樣都已經是精品品牌,為什麼VCA的戒指舒適度可以好戴到完勝?! 好強大 

 

後來我聽Bellavita的櫃姐說,戒指內圈都是師傅用"線"經過15層的拋光

真的很舒適~戴過會覺得回不去了! !

VCA-4.jpg

 

越看越覺得這個草寫字體太美了~~怎麼辦真的好猶豫!!

P.S 這款可以改戒圍喔! 

VCA-5.jpg

 

 

心中短評

🔸 線戒很美、而且戴起來很氣質

🔹 非常好戴,舒適度高。

英文草寫刻字真的太優雅了~但沒有鑽、然後櫃姐又扣了許多分,實在很難快速做出決定

 

看完VCA後我又去了一趟Cartier,雖然還是覺得1895很美,

但字體真的輸了,害我好生猶豫!

我沒想到挑婚戒會選擇障礙大爆發,看來日後挑婚紗也會是一場硬仗

 

 

 

 

歐美品牌

我發現歐美品牌普遍都是不能修改戒圍的,有些是因為有鑽所以不能改

結婚後生小孩或發福就可能會戴不下婚戒(太哀傷)

但櫃姐都說:不用擔心~等你們之後周年或者有生小孩老公要犒賞你,一定會再買新的戒指😂

 

如果挑的尺寸沒有現貨需要從國外訂做,會需要等比較久,聽過婚戒要等半年的。

價錢比較貴這沒辦法,但也因為品牌有它的價值,有些婚戒本身即是經典。

 

想跟大家說的是,真的不要害怕去看精品,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貴~(小資族心聲)

 

 


 


其他還很多有名的牌子沒去看,有些是因為在瀏覽官網的時候就沒有看到想嘗試的款式

以下是一些小心得~

 

最好事先預約

依我自己經驗看一家大約需要1小時左右,其實可以先預約一下,尤其遇檔期期間容易客滿,

而且臨時靠櫃會有被櫃姐冰的風險,那種經驗真的是很差,完全不想遇到。

 

 

不要預設立場

圖片跟實際戴真的差很多!!

可能看著不怎麼樣、戴起來卻意外地好看!   或者看了很喜歡,戴了發現不適合自己QQ

看多了之後大概可以看圖片想像戒指的實際模樣,但真的實際試戴才會知道有沒有中!


 

最最重要的....挑自己喜歡的!!!

爸媽還有婆婆都跟我說:「慢慢挑,挑自己喜歡的、會常常戴的最重要~」

現在很多新人會各自挑選自己喜歡的戒指款式作為婚戒,不一定選同系列的,

甚至不一定同個品牌!!?  這個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還真的蠻吃驚的說!

但我跟男友是想說挑至少"看起來"是一對的樣子,比較般配。

 

 



 

後來男友趁著101聖誕檔期去Chaumet買下他的婚戒,折扣大約4% 

選擇障礙的我看照片思索了好久,決定帶上我的好姐妹去二訪VCA跟Cartier

結果...我們花超多時間跑去試戴Boucheron的戒指😆

 

 

因為上次跟男友只挑了可能買得起的款式,沒有試到寶詩龍最經典的4圈Quatre系列,一直心心念念著

試戴了之後覺得...整個很美耶!!! 4圈跟當初我試戴的2圈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!

想起當初戴上以為會是命定戒指的2圈款式發現很不適合自己,但4圈的我就覺得我可以!

即使沒有鑽石圈(上圖)、白金的(下圖)也覺得很不錯看~ 果然不同材質搭配有差!

可可色的則是相反,2圈的襯我膚色,4圈的卻戴起來完全氣場不合(忘記拍)

  

然後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最新款的藍色!!!

它躺在櫥窗裡我完全不覺得我可以戴藍色,總覺得個性或膚色不適合,

但實際戴起來真的超~級~美~  我整個雙眼大發光!!🤩

  

我真的很喜歡藍色,因為是最新款,目前都還沒出2圈、或者加寬版的款式。

 

原本跟櫃姐聊著說藍色好像不是那麼適合當婚戒,好像比較休閒配色

結果朋友說藍色很適合西方婚禮那句諺語:

「Someting Old,Someting New,Someting Borrowed,Someting Blue.」

聽完直接驚呼~ 有中!! 完全打中我!! 

 

 

跟i-primo鑽戒一起戴也非常相配喔~~

Quatre 系列 窄版(4圈)  有鑽石圈208,000  / 無鑽石112,500  

 

好的,作完了白日夢還是要面對現實,這個價錢對小資族來說真的太奢侈了點

但總之有夢最美,默默決定要好好存錢,期許自己未來可以戴上心目中的時尚珠寶

 

 

│回到挑婚戒的PK現場│

雖然Boucheron的藍色Quatre真的美到我,但我心目中的婚戒還是簡單大方、經典雋永的那種

比較了一下,VCA贏在舒適度、草寫字體的刻字;卡地亞贏在品牌價值、還有鑲鑽的設計。

各自又去試戴了許久,好好感受了一陣子~

Cartier-1895(1).jpg

心中的小聲音一直跟我說,鑲鑽的畫龍點睛效果真的是太加分了!!

這就是讓我雙眼發光的命定婚戒了沒錯!

總之最後還是決定選卡地亞了!!

 

 

選擇障礙的時候...

如果大家也有選擇障礙的困擾,分享一下我的心路歷程

我覺得真的不能急躁、要好好的正視自己的心情!

除了列出客觀的比較之外,在心裡反覆地問自己:如果不選,哪一個更讓你不捨?

要多在心裡向自己對話,並且給自己一點時間,才有心理準備向可能落選的選手說再見

並且開心地擁抱你心目中第一名的命定戒指!!!  (都猶豫成這樣了還叫命定嗎哈哈)

 

 

C DE CARTIER婚戒

老實說我沒搞懂自己選的是哪個系列,因為櫃哥櫃姐都說1895系列,

可是官網1895系列裡面沒有找到,反而在C DE CARTIER系列看到很相似的

總之櫃哥說這是新的設計,所以官網可能還沒更新好。

 

卡地亞.JPG

 

 

買戒指那天人超多的,一波三折只為求一個好櫃姐 ...

因為我們不太滿意那天幫我們介紹的櫃姐(很業務嘴),後來決定臨時靠櫃結帳,想說101店的Cartier有3層樓,不怕遇到

等了好陣子,結果排到一個面無表情、講話又不友善的櫃哥,害得我超苦惱該怎麼辦> <

後來我臨機一動,說要找之前跟男友來看遇到的櫃姐,其實原本就有要找她,只是她在店裡忙接待前面的客人我沒認出來 

 

櫃姐的名字是Eustice,抱歉我不該說她都沒幫我跟男友介紹款式,她真的是我的救星!! 

購買婚戒的過程因為有她變得很美好~ 而且因為這次都是女生,我們聊得好開心(咦?) 

Cartier-1895.jpg

 

終於!! 買到我心中的命定婚戒了!! (灑花~~)

拿出家裡的乾燥花束來擺拍,Chaumet的戒盒很有特色,而且寶藍色好漂亮

Chaumet 擺拍.jpg

自求婚以來家裡多了好多戒盒,小紅盒是其中最大的一個

Cartier-1895(2).jpg

Cartier-1895(4).jpg

謝謝有看到這邊的大家

總算又完成一個任務了!!   現在就期待交換戒指的那天到來囉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說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