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Chic樂許是我試穿三間裡面覺得服務最好的店家,禮秘很親切、也很熱情聊天

也是攝影師包套合作的店家才預約試穿的,搬過幾次店面,現在位於靜謐優雅的富錦街(靠近松山機場)

雖然我在樂許試了些不太適合我的婚紗款式,但也遇到讓我直接預約的命定婚紗!!

 

===2021.08更===

結果後來樂許決定結束營業了~真的覺得可惜了這麼好的店家!!   試穿就當作是回憶了~ 

 

  

 

 

重點心得

1.價位親切,還附贈頭飾跟頭紗

2.版型range大,試穿夾一堆夾子

3.加價款很少~只有國際品牌要加價

4.禮秘親切、服務又好

5.交通稍微不方便


 

 

預約過程

e-mail回覆比較慢,官網跟FB又都沒有電話聯絡方式,預約時有點沒效率是讓我小小焦慮了下(只有假日有空的新娘)

覺得FB私訊稍微快一點,而且試穿後(未下訂前)有私訊詢問幾個當天沒穿到的款式,也都很認真親切的回覆我,大加分

 

 

 

試穿環境

一次最多接待兩組客人,但都有牆壁隔間隔好,簾子拉上就像個包廂一樣,不用擔心被打擾

  

店裡的宴客款看起來都好閃亮好厲害呀!! 心花怒放~~

  

    

展示的禮服數量大概是這樣~ 沒拍到的另一邊還有一桿全部放宴客白紗

試衣間的裝潢配色好可愛~

 

禮秘人很親切,很快就依照我的需求拿出推薦的禮服讓我挑選,也主動聊一些話題讓我覺得相處起來很自在

試穿完之後也讓我跟老公有自己的看照片討論時間,不會一直推銷

 

 

 

實穿照片

我身材 158公分、46公斤,婚紗照想要拍些戶外大自然場景的美式婚紗風格

這次是來試穿拍照款的婚紗的,不是挑宴客款喔!

 

1.蕾絲氣質兩截式白紗

   

我覺得兩截式蕾絲白紗真的很氣質~ 比起在yours 試到另一件蓬蓬紗裙,這件比較合身、感覺是更氣質的路線

裙襬也有緞面的可以選,腰部是特別設計稍微寬一點,可以微微擋住腰,但我總覺得是不是我太矮穿起來怪怪的。

 

 

2.薄紗復古袖削肩魚尾  

  

復古袖子是我說想要試試有點卡肩的感覺,這個袖子是可以拆的喔!

結果整個嚇壞老公哈哈哈 他超不喜歡! 我是覺得看起來很特別,但可能穿起來不太適合我

  

有點魚尾的裙擺、削肩的上身都是前一間店沒試過的款式,特地選來穿穿看

結果覺得魚尾超不適合我...(好傷心),削肩則是會想選其他材質的試試,這件胸前那個澎澎的薄紗不太搭

 

3.桃心領魚尾    

   

一連試了兩件魚尾,都不太適合我,決定放棄這個類型的婚紗

桃心領也是個我無法的款式,我本身上胸就沒什麼肉,這件原本罩杯根本超級大!  都已經穿nubra還要塞墊子,真是哀傷啦!

 

4.浪漫深V花花A-Line    

   

 

這件是禮秘推薦的深V款式,我看到衣服上的花花覺得好可愛就決定試穿

整個很浪漫氣息~很氣質也很仙女! 

深V款式禮秘有幫我重貼nubra,改成貼90度才扣起來,整個看起來很有料,超級感動!!

剛被桃心領羞辱完的新娘覺得重拾自信心XDDD

 

5.前後大深V花草蕾絲澎白紗    

 

  

根本是一見鍾情款!!! 當初截圖就一直看到這件的照片,實際穿起來覺得超美超漂亮~~

而且看起來超有胸,簡直是小胸女我本人人生中的高光時刻~~~ 感謝禮秘!讚嘆禮秘! 

之前試了許多婚紗背後都是U型或者大露背,這件背後的V型設計我跟老公都很喜歡~覺得好看又不無聊

不過這件稍微讓我感受到需要一直挺胸才有辦法撐起來,有點擔心不適合拍戶外婚紗或者美式婚紗

畢竟這樣的禮服會有點影響到活動力,怕很難拍一些互動的動作!

 

 

方案價格

不管拍照還是宴客都不分白紗/晚禮服,想要帶宴客款去拍照也OK,不過有些禮服可能限定棚拍

而且我覺得這間的加價款真的很少,只有幾件特別厲害的國際品牌才要加價

拍照的套組:

2套 $20,000

3套 $25,000

 

宴客的套組:

2套 $25,000

3套 $30,000

 

其他優惠:

拍照宴客都下訂的話,熟客優惠折扣5,000 

拍照前一周內下定宴客可免費升多等一件,品牌款另計

 

 

會形容Le Chic為佛系婚紗店是因為攝影師介紹的時候說他們很佛系經營,另一方面是我覺得價格真的很親切

在北部婚紗店中真的算是蠻便宜的了! 其他店報價看似不貴,卻很多需要加價的款式

婚紗的質感我是覺得沒什麼問題,看起來也不會舊舊的,反正我是挑拍照款就也沒有很講究細節了!

  

   

只要租借禮服就可以免費租借Rosabella Brides'Art的新娘頭飾,每套可選一個髮飾搭配,沒特別選的話就由店家搭配對應的飾品。 

覺得超棒~~頭飾都好漂亮!  也有附贈頭紗喔!不過頭紗其他間應該也會有啦!  雖然通常新秘老師會有自己的髮飾,但還是蠻開心的

 

 

 

結論

因為在樂許試穿了不同風格的衣服結果不太適合我,讓我最後選店家的時候困擾了一下,有點擔心會選不到第二套喜歡的婚紗

後來在別間試穿緞面禮服覺得超適合之後,特地敲了小編詢問有沒有類似的款式,小編很親切找了照片讓我參考,真是超暖心~

有看到覺得適合我的款式、價格親切、服務人員也親切,跟攝影師諮詢過所有試穿的禮服風格之後,就決定要選讓我一見鍾情的白紗啦!!

之後如果還有其他試穿照片會再陸續補上的~~ 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說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