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初我原本說服自己喜餅就是選紅帽子,長輩喜歡、包裝又喜氣、東西好吃不會有人嫌,根本超省事又不會錯!!

但真的要籌備的時候,一直看到大家推薦好吃或者很可愛包裝的喜餅!! 超猶豫的@@

你們懂的~因為新娘子就是想要跟別人不一樣~哈哈哈 想要有特色!

結果開啟了一趟喜餅的試吃巡迴之旅,不知不覺就吃了好多間...減肥之路大受阻礙阿...
 

先說了~每個人口味不同,這篇只是我跟老公的主觀心得囉! 

 

 


 

│順道パン。風呂敷

 

順道是新娘社團大推薦的喜餅!!   聽說廣受賓客喜愛,於是就宅配了一整盒來試吃,

手工餅乾吃起來不會太甜,都是可想像的味道,好吃不踩雷,松鼠餅乾超可愛又吸睛~~

只有馬林糖比較甜,但我覺得超好吃的!!!  是我吃到最好吃的馬林糖~~ 

   

順道餅乾.jpg    順道包裝.jpg

 

(圖片取自官網)

 

 

順道喜餅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收到新人滿滿的祝福心意~ 

似顏繪很有個人特色、插畫風格的喜餅介紹卡超可愛的!! 

覺得比起傳統喜餅禮盒,順道給人的感受真的更有溫度~

 

我個人覺得順道沒什麼缺點,吃起來也超有幸福感,不過其實我是蠻希望喜餅有蛋糕類點心的

風格的話比較小巧,沒有附提袋,如果想要賓客拿在手上很美或氣派,就不太符合囉!

 

 

🔹給人滿滿的祝福心意

🔸包裝風格文青、日系

🔹減塑環保包裝、可愛的布巾+鐵盒、沒有提袋!

🔸贈似顏繪喜餅小卡

🔹10款餅乾固定,不挑款

🔸口味不死甜

🔹只有餅乾,沒有蛋糕類點心

 


 

│FANs CAFÉ│

 

是間在高雄的咖啡店,將店內的點心作成喜餅禮盒結果超受歡迎的!

看過莎莎寫的試吃文章之後,覺得整個美哭!! 超心動!!  就是從看到FAN's CAFE才決定跑票不選紅帽子的哈哈哈

身為司康控,這喜餅不能不吃看看呀!!

FANs Cafe 包裝.jpg    FANs Cafe 點心.jpg

(照片取自官方FB)

 

 

不得不說! 這絕對是我吃過最~~~好吃的喜餅!!  完全是吃完會去敲新娘大大稱讚+詢問的那種喜餅!

包裝、品項都超特別!! 又美又質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!!  展現新人的獨特品味,超適合清新的美式婚禮

 

不過很可惜是有些小缺點讓我忍痛放棄選這間當作喜餅

最主要就是保存期限真的太短了!   被爸媽說這樣賓客要急著吃完壓力很大...

然後提袋是不值一提的全白樸素紙袋

 

 

🔸包裝純白極簡風格

🔹減塑環保包裝

🔸喜餅介紹卡沒有中文蠻可惜的

🔹5款點心固定,不挑款

🔸保存期限極短(約3-5天)

🔹沒什麼餅乾類,主要是下午茶類的糕點

 

======2022更新=======

 

FAN%5CS CAFE 新紙袋.jpg

隨著喜餅業務量增加,店家終於也推出漂亮的喜餅紙袋了!!  🎉 

猶豫的點大概只剩下保存期限很短這件事情了吧! 但其實吃不完的喜餅不都會分給家人、同事嗎? 司康也可以當早餐啊!

覺得如果長輩沒有要送很多餅的話,很推薦大家衝一波!! (或者額外準備中式大餅也是一招)

 

 


 

│山木島│

 

我是去台中的門市試吃的,山木島主打台灣在地食材融入喜餅,而且包裝很美,

太多人推薦所以很好奇吃起來什麼味道,但後來發現可能是因為寫心得文有折扣

山木島喜餅外盒.jpg  山木島喜餅內裝.jpg

(照片取自官網)

 

吃過之後的感想是....比想像中好吃很多耶!!!  

雖說有些口味吃完真的會難以接受(笑),但可以選的項目&口味都真的很多! 所以根本不用擔心選不到喜歡的

如果餅乾類的口味太特殊沒愛,蛋糕類的也都超好吃喔~~口味上大多也都是不會死甜那種,吃完不負擔!!

這間是老公吃完覺得在他心中跟紅帽子有得拚的喜餅,因為整體上包裝貴氣有質感,口味又有特色~重點是真的好吃!

 

 

🔸包裝精美又優雅,尤其茶詩蛋糕罐真的超級質感!!

🔹超多款餅乾跟蛋糕可以選,不會限制每類可選數量,是依照選的品項計算每盒的價錢

🔸數量折扣很不親切,以下訂的數量為主,即使後續追加數量到下個門檻也不給折扣

🔹口味跟品項都很有特色,展現新人風格,不過親友接受度就不好說

 


 

│but. we love butter│

 

靠著人氣招牌點心打天下的喜餅店,超受歡迎又名聲響亮,假日試吃非常難預約! 一定要提早預約(我約到一個月後)

but..box.jpg   but..open box.jpg

(照片取自官網)

 

先說說那個招牌的奶油酥餅,完全輾壓所有我吃過的喜餅!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!!  

文字難以表達的幸福滋味!  去現場詢問或預約會招待半塊奶油餅乾喔!

真的好吃到我幾乎覺得就是他了!

 

但後來試吃之後的感想是...餅乾吃起來都很、普、通!   有的不是普通而已,吃完覺得很硬又不滿意阿...

不過蛋糕類就蠻好吃,瑪德蓮表現不錯、甜甜圈雖然爆甜但至少吃起來很幸福~甜滋滋

可能我期望太高了,出乎意料餅乾完全不合我跟老公的胃口,試吃過後直接PASS 

but.金色袋子.jpg

2021年下半年推出新的外包裝提袋....金箔塑膠提袋!   說實話我真的覺得很沒質感...而且很難拿="=

原本的金色紙提袋+可肩背長緞帶真的很美~又貴氣、又有質感 ,為甚麼要換掉呢?!

提醒大家下訂前要注意提袋問題,餅乾搞不好就我自己沒愛而已,但金箔塑膠提袋真的是不行啊!! 

 

 

🔸包裝風格奢華貴氣、大亨小傳風

🔹奶油酥餅無敵好吃、餅乾類普普

🔸提袋很兩極,塑膠提袋醜、紙袋絕美~

🔹假日試吃記得提早預約喔~

 


 

│樂朗奇│

 

婚紗展只給我試吃三片,結果吃完覺得超好吃!! 但才吃三個品項要我現場下訂我真的無法啊!! 還是約了門市試吃

樂朗奇外盒.jpg  樂朗奇內裝.jpg

(照片取自官方FB)

 

說實在的樂朗奇的品項跟其他法式喜餅都是大同小異,但相同品項我覺得真的比其他間好吃~~幾乎不踩雷

而且巧克力鹽之花真的豪好吃~~ 苦苦的黑巧克力味,難怪被稱為大人系口味,我心目中好吃巧克力餅乾該有的模樣

假期伯爵茶檸檬磅蛋糕也很推,比起單一伯爵/檸檬更順口好吃又不膩,是我心中的磅蛋糕第一名

 

包裝風格很優雅又氣質,還得過設計大獎喔!  加上古銅金的提袋,給賓客拿起來很質感~

也有出小包裝的禮盒,拿來當伴娘或工作人員小禮物超體面又美~~雖然女方親友本來就有餅就是了😂

憑著我本人對巧克力餅乾的一股熱愛,後來喜餅是決定這間!!

 

🔹口味偏大人系,不死甜

🔸包裝風格優雅、氣質

🔹大推巧克力鹽之花!! 喜愛巧克力的新娘必試!

 


 

│BabyFace│

 

BabyFace是看過很多新娘推薦後一直想吃吃看,花藝廠商也瘋狂稱讚一波,我是在展場試吃的

Babyface外盒.jpg  Babyface內裝.jpg

 

首先外盒給我感覺其實比較像彌月禮盒,可愛的粉嫩色系、嬰兒藍,加上名字也有Baby

招牌點心是日式珍珠泡芙,吃起來像比較硬硬脆脆的義美小泡芙外皮,裹上珍珠糖甜度適中超好吃~我可以直接嗑掉一整包!!

其他巧克力口味的餅乾也還不錯吃,但沒讓我特別驚艷所以後來沒選。 

然後萊姆葡萄磅蛋糕酒味超重!! 個人很不推

 

🔸包裝風格可愛粉嫩色系

🔹招牌的日式珍珠泡芙真的超級刷嘴~

🔸磅蛋糕有很多口味可選

🔹比較特別是有果乾

 


 

│OOH LA LOVE│

 

這間也是推薦多到爆炸,而且包裝很華麗! 到底有沒有這麼好吃咧~? 

ooh la love紅色.jpg  ooh la love粉金.jpg

(照片取自官方FB)

 

我是在展場試吃的,覺得整體而言是目前吃到最甜的喜餅> < 

抹茶鹽之花磅蛋糕超級好吃!!抹茶味很重抹茶控必選!!  但也超級甜...吃完頗有負擔,很需要配茶

試吃品項不多,餅乾類沒有特別讓我喜愛的,沒吃到馬卡龍跟巧克力磅蛋糕有點可惜

價格方面我覺得有一點點小貴,而且S盒的下層是墊高的,這年頭居然還有裝空氣的喜餅盒子實在是有驚訝到  

 

🔸包裝風格時尚,華麗風跟可愛風色系都有,很適合拍照打卡

🔹覺得整體口味上偏甜

🔸價格偏貴

 

 


 

│月之戀人│ 

(2022.03更新)

月之戀人本來不在我的選項裡,單純是收到朋友的喜餅就發揮試吃的精神吃了起來!

 

月之戀人外盒.jpeg  月之戀人內盒.jpeg

 

(照片取自官網)

 

跟老公一致喜愛的是金沙奶油餅乾,奶油餅乾的熱量跟香氣整個吃了好幸福☺️

出乎意料我蠻喜歡白巧克力巴黎之吻,跟堅果搭配很愛耶!雖然真的超甜(廢話就整片白巧克力啊!)

但其他朋友都說那個有夠難吃只是看起來漂亮而已

達克瓦玆的糕體是喜餅吃過最滿意的鬆軟度 🤩  真的很多喜餅的達克瓦茲都做超硬我翻白眼

但整體吃起來其實沒有特別喜愛的項目,整體偏甜喔!是甜滋滋路線~

 

 

🔸包裝風格很喜氣大方,金色紅色的。

🔹整體口味偏甜

🔸金沙奶油餅乾好吃~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雖說喜餅的初衷是分享喜悅~這麼一件簡單的事情

但身為新娘總是會想要送賓客一些特別的、有記憶點、漂亮的、並且自己喜愛的喜餅,

好吃是必須的、但包裝美麗以及符合新人氣質也很重要、還要爸媽滿意...還有不想跟朋友的喜餅重複...

我甚至覺得跟場地的氣氛、主題色系配合會更好,ex:大飯店就很適合送紅色/金色這種喜氣又華麗的

 

不過有選擇障礙的時候其實也不用太擔心,反正吃的東西每個人口味本來就不同了嘛!

而且後來才發現喜餅廠商其實都有推出年節禮盒的,想吃想送禮隨時可以買啊!!

之後有空再回來更新每家的詳細心得😋  祝大家都挑到自己喜愛的喜餅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說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